close

100606-07.jpg

Lisa's blog click.gif  

翻譯:大大 from 大吧

 

怎樣的綵排?

 

啊,啊,呵呵。

雖然這是印有RYTHYM ZONE製造標籤的(表示這是艾回舉辦的公演),

但是這是在中,俊秀,有天3人的京瓷巨蛋感謝公演!!

啊,我唱了在MFLO時期的歌曲《ビーンソーロング》,作為送給他們的禮物,

並在公演上掀起了一陣高潮。

 

巨大而完美的會場,讓我目瞪口呆!

沒有看到3人多日以來在綵排時的疲憊不堪。

3人紳士而友好地迎接了我。

當在中給我介紹合作曲目的歌詞分配時,有天突然哈哈大笑起來。(笑)

他的笑容就像一個惡作劇少年,很像呢!

雖然沒有和俊秀合作,但是他很爽朗呢!

3人都很有禮貌,我很感動!

在當天的現場,他們即使在綵排時也進行了舞台問候。

《LISA!拜託了!》

韓國式的悅耳音調,還有有天的笑容!

他們親自確認舞台上的動作,我很安心!

其實超級緊張的人是我!

我一直在等待自己的節目。

在開始前,休息室門外傳來了在中的聲音「LISA!LISA!"。。。

我出來後,3人喊著:「一起拍張照片放在博客裡吧!」

很溫柔呢!

我認為他們很優秀!

他們在台上的時候,一片尖叫聲!

大家的聲音可以穿透屋頂了!(笑)

快起雞皮疙瘩了。(笑)

啊,馬上就是我的部分了,緊張。。。

在登台前,舞台上的有天介紹說:歡迎LISA!"

我開始演唱《ビーンソーロングさ》,一片尖叫聲!

超級大的舞台呢!在中和有天離我很遠!

感受到他們粉絲的溫暖接待後,我的緊張感也消除了不少。(笑)

正因為他們是溫柔的人,他們的粉絲也相當溫柔呢!

我真的很感動。(淚)

一起揮舞著手臂,一起唱歌,

我很榮幸!

感受到大家的愛!

非常感謝!

真的!快步走在這個淨化人心的舞台上都覺得有點糟糕呢!(笑)

我想說由衷地感謝他們和他們粉絲所帶來的快樂!(淚)

在中,有天,俊秀,以及所有粉絲們,再次感謝你們!

啊,最後要說的是,俊秀不要再胡鬧地唱歌了!

公演很精彩!

該說的都說完了!(笑)

 

哈哈哈~ 俊秀到底又做了什麼呢? 

每回看到這些前輩們或工作人員對小神們的誇獎都會特別開心~

心裏也總會不免得意 157652.gif 

看! 神起就是這麼認真有才華、貼心有禮貌又可愛的不得了~~

真的!只要多認識他們,就很難不喜歡神起^^

line15.gifline15.gif

圖片來源: Lisa'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