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過某位bo主這麼寫著...

不去不該去的地方

不看不該看的言論

不說不該說的話

還有一句一時想不起來了^^;

我深深認同!

 

有時候還真會受不了某些護主心切的放們...

當然過度爛漫的那種...也令我哭笑不得...

但這些感受也是因我的想法與他們不同而生

基本上沒有熟是熟非

頂多是把它歸在不該去的地方或是在自己家裡抱怨個幾句

然有些人明知對方的想法與己方不同...

自己要去人家裡,看了又在那邊不爽...

自找晦氣後,硬要踩踩別人的地盤...

搞得路過的人看了都不舒服

說真的... 吵個木順! 酸個木順!

真理越辯越明這話無法適用在放們身上

因為各有各的信仰,彼此的你來我往改變不了什麼...

愛者恆愛、信者恆信,反之亦然...

何不井水不犯河水?

各自待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圈圈裏快樂的萌idol

深夜無意義的碎碎念...因某噗而起...

line15.gif line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