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1-08.jpg

頭一回經歷何謂秒殺XDD

標地物就是 CONG 與 SUSU 兩人合製的在中寫真書 - 『在中啊, 一起走吧』

兩人很貼心的分多次販售,讓花粉們可以更方便購買

我沒趕上 8/9 下午上架的第一批...因為很白痴的把8/9 當做是週二 Orz

於是我可是密切注意今天 20:00 這次的販售,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的啊!

前一天就先把我的支付寶/淘寶及淘1站的帳號先檢查個一遍,就怕出什麼狀況來不及反應

還好有檢查,帳號還真有認證上的問題,花了快一天的時間才處理好

所幸今天工作方面沒什麼狀況,順利的在8點前到家做好一切準備

整個人如臨大敵般,想想還真好笑XDD

實在是因為很怕買不到嘛^^;

當我準點刷進頁面...50本就已只剩下32本

等我下標完成回到原頁面就全賣完啦...這頂多30秒吧? 

我真的有嚇到XD

幸好我真把它當一回事...

幸好一天到晚跟我過不去的網路今天很敬業XD

要不然可又要搥胸頓足、懊惱不已了!

不過,也許是太緊張了....

後來我居然腳板抽筯,痛死我了!

兩腳還同時抽筯,非常非常痛,痛到想飇髒話

後來洗澡時又再一次抽筋,使得我整晚都不太敢動腿>"<

但都無損我的好心情啊~~~

開始興奮的期待這本寫真的到來happy01.gif 

啊~不知道會不會有這張可愛的baby醬? 希望有啦!

091012-02.jpg

line15.gif line15.gif

圖片出處: CONG &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