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07-00.jpg

你們還有彼此、還有我們陪著

所以又生風雨又如何?

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

Fighting !

 

9/16 艾廻宣佈休止俊秀/在中/有天三人在日本的活動艾廻聲明稿  / 中譯:H大

9/17 Prainh 發表俊秀/在中/有天三人的聲明

9/17 世宗律師的訪談

9/17 在中吧公告

9/17 秀吧公告

9/18 姐姐站 avexの 3人活動禁止について

 

 

週四傍晚知道消息時...

雖不至於猶若晴天霹靂,但如同後腦勺被狠狠倒打一耙

前陣子對於巨蛋CON、還有迷你專等等AV的撈錢作為感到壓煩的同時...

不免覺得就算三人要在韓國發新專輯可能沒時間消化日本方面的行程,日本方面也安靜了點

特別是專輯的發行及零宣傳,連個雜誌都沒上實有些匪夷所思

也有些憂慮日韓兩方經紀公司的配合情況,但這都可以找到合理令人安心的解釋

看到少時攻日不是交給AV操盤就又更安心了些

雖不指望AV小心呵護這顆揺錢樹,至少該會善盡照看之責

商人重利,而三人的人氣及買氣還是處於高峰期,不是嗎?

所以當事情發生時還是覺得突然,不想相信那偶爾擔憂的事就真這樣發生

我得說這事對我很傷...

因為它發生在我覺得即將黑靄散去、黎明將來之際

三人一件又一件的新工作...分明是柳暗花明了呀

我開始漸漸放下心來,可卻又突然烏雲罩頂...

這令我非常難受,當局者一定更心煩吧!

我先是想這事多半是兩方經紀公司談不攏的結果

那也就不一定絶對是AV的問題...

我實在不想去想在中他們是被過河拆橋、利用殆盡隨手丟棄...

想想他們這陣子的努力...這會令我很心疼

我也不想失去理智的只管護短...

儘管AV的那紙聲明早令我火冒三丈

若有經常發落消息的人就知道AV的說辭是轉移焦點、牽強不負責任的說法

那個碎嘴的社長說過什麼他自己知道、粉絲們也記億猶新

於是忍了整晚,在隔天看到了三人的聲明時...

我真為他們再次所遇非人而感過難過不捨 !

今年真該為他們安太歲的...

真不知這幾個孩子的路怎會這麼顛跛坎坷?

若AV單純宣佈休止三人在日的活動,我可以平靜接受!

不過就是結束彼此的合作關係!

離開熟悉的工作人員及環境,也許三人在情感上可能有些難捨...

但不就是三人日後換家唱片公司,一切新的開始而已

AV的確是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可也不是真那了不起,不是嗎?

題外話...我真想知道少了神起,明年他們要靠誰來拉抬帳面?

與SM重修舊好、繼續打著東方神起的旗幟招揺撞騙?

 

我明白這事多少摻有外人無法得知的利益糾葛

原本藝人與經紀公司間就是彼此互相利用、互得其利

在SM以官司進逼的時候,因AV的選邊站,三人的壓力獲得緩解... 

在中他們這段時間也維持了曝光量、穩住粉絲的燥動不安的心情

粉絲鬆口氣的同時,除了期盼AV能善待三人也大方爽快花錢...我就是其中一個==

AV賺錢的當下...在中三人的收入同樣增加(希望如此)

不能說只有AV利用了在中三人

但我感到氣憤的是AV過河拆橋、刻意抹黑的行徑

不管原本AV的用意如何? 那紙聲明都為在中三人的名譽帶來負面的影響

人們可能會覺得他們怎麼合約有又問題? 而且還與黑道牽扯在一塊...

簽約前就知道的事情,AV現拿來說嘴是怎地? 

滿口倫理道德的社長們...

你們不會又說:以前覺得白先生是好人,但現才發現他的真面目之類的吧?

說穿了就是得不到就要毀了人家...逼婚不成就毀人名聲咩!

這位說自己公司受到最大的傷害...

請問傷害是在那? 我只看到AV賺得荷包滿出來了!

我看最大傷害是指AV再也賺不了這麼多吧!

在休止了三人的活動還繼續販賣相關商品,這大概也是為了減輕什麼見鬼的傷害是吧!

另一位則說不知道為什麼被拋棄?

兩位社長還真當自己是苦情劇的主角咧!

這位先生...你想追求人,除了鮮花禮物甜言蜜語之外,還要真心誠意...

在中他們只是看穿社長們的商人本色下的口蜜腹劍...

社長們別難過,回去好好再練練演技就是了!

現階段還是請別在推特上惺惺作態,看了傷眼也傷胃!

 

剛看了律師的訪談,果真是無奸不商! 好個狡詐的AV!

在中三人要真簽了那豈不又回到了SM時期嗎?

而且日後AV不就能以此要求三人配合所有公司安排的行程?

那只要和sm談好,那東方神起差不多就可以重新活動了吧?

我樂見神起的回歸但不是以這種形式...

當然以上這只是我個人隨意猜測

總之...這樣的約怎能簽? 

 

巨蛋con、a-naton ...

還有俊秀的solo、有天的蜜蜂劇及在中的那支pv...

不知道AV想改約是何時開始進行的?

若是從巨蛋con開始前AV就搞這些小動作的話

想到三人所承受的壓力就感到心疼不捨

這期間三人一直以認真努力的態度來對待每項工作

我想在中他們比誰都不願合約再生波瀾

不過,該堅持的原則立場及三人的尊嚴更為重要

AV 既然對他們做這樣的事,現在就別再那邊裝可憐

不想再花費時間說AV什麼! 兩位社長請不要再繼續嘰嘰歪歪!

商人本是重利輕義,AV 不過就是貪得無靨了點!

在中他們看清了就好! 慎選下一個合作對象,保護好自己!

 

唉! 對這不知要持續多久的紛紛擾擾,也只有繼續堅持了! 

路選了就努力走到底! 別認輸 !

俊秀給野餐站的應援回函說道: 越是這樣我們會越來越堅強

Good ! 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很好! 加油!

那也請一直記得自己並不是獨自一人

你們還有我們陪著^^

Fighting !

line15.gif line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