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好多花粉都這個sad.gif 表情

應是為了久違的日音而淚奔

有團飯感動著三人演唱了STU

不過,也是有感傷糾結的團飯...

那我自己好像過於淡定了安捏...

可能是唱太短了(我會被糾結的團放狂毆XD) 

當然啦...那些汲汲於黑酸JYJ的anti更是積極活躍著

那個影片下方的評論實在太壯觀了XD

我當然沒法全看完啊XDD

有些言論真的太亮,好傷眼啊><

其中有人要在中記住曾說過不會再唱東方神起的歌曲

我想是因為這tweet ?

"忘れないで"は俺の曲でもほかに誰かの曲でもない。

"東方神起"5人の曲なんだよ。だから一人でも3人でも歌いたくないんだよ。

"不要忘記" 不是我的或者其他誰的歌曲, 是 "東方神起" 五個人的歌曲, 所以一個人或是三個人都不想唱。

這是在中今年七月對鬧得沸沸揚揚的抄襲事件的回應

有人要把這tweet 放大到所有的歌曲...OK...

只是我想說...

STU是演唱會的曲目嗎? 有把它來當組曲? 還是有把STU拿來重製?

不過是清唱了個幾句...就2句吧?

退一百步來說,就當fan service 又怎樣?

這樣也不放過? 可笑了!!!

要知道我現在也不希望JYJ唱以前的歌吔!

因為我說什麼也不能接受他們唱過去的歌曲還要付版權費吶!

什麼都說是圈飯的手段!

對啦,JYJ最愛圈飯了啦!

我就是想JYJ飯滿世界,怎樣?! 

你們三個趕緊再給我多使些手段好了!

可惡,我又較勁了><

偶爾會看到有些人說還是5人的合音最完美 <<這我再同意不過了!

不太想聽到JYJ或是HOMIN唱過去的歌曲

這樣會想起過去5人的美好合聲及情誼

觸情傷情之外,或許還覺得他們破壞了歌曲的美好回憶...

因為心裏難受,所以不太想聽不希望他們唱

可是...那他們想唱這些歌曲的心情怎麼處理呢?

也有即使不是5個人合唱也想聽這些歌曲的歌迷存在

就算不是5個人來唱...那也是用心演唱的歌聲啊!

沒有以前完美又如何?

所以我偶爾會對那些不要唱的言論感到很煩躁很煩躁!

可同時多少也理解這種言論背後的心情

這樣的團飯也挺辛苦的...

所以結論還是那句害人不淺的小子們XD

那就都各自安好吧...只能這樣了...

至於,那些anti fans..

請更加關注自己的idol,再更愛他們一點啦!

別把花時間在別人身上..真的不需要對別團太過入迷XD

line.gif li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