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好久沒來記錄自己是如何的失心瘋了XD

昨天收到Attention Nine

因為是COCORO的第一本寫真書,所以蠻期待的..

我喜歡這書名^^

025.JPG

不過封面及內頁設計就soso 

全書一共分成六個? 部份..順意拍個幾張

040.JPG

Part 2: 光州控

027.JPG    

Part 3: 機場

030.JPG017.JPG

這part 算是比較喜歡的...有很多嘟嘟嘴

很喜歡這頁啦~呆萌的在在

005.JPG

Part 4: .........................

我翻前翻後就是找不到Part 4

所以是排版錯誤? 還是我的這本漏了Part 4 ???

Part 5: Protect the boss 發布會

044.JPG

Part 6: Protect the boss 拍片現場

010.JPG

這是我最愛的部份!!!

019.JPG

凱蒂姐真該找我們小可愛去代言的啊!!!

是說..凱蒂姐那用得著找代言人XDD

001.JPG      

哈哈~這張怎麼看怎麼有趣!

算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組圖了!

我忍了一年多沒下手買這鏡子...快hold不住啦XD

031.JPG

我對這本寫真稱不上滿意

不曉得是照片原檔就有些糊..還是印刷的問題..

許多內容都呈現一種朦朧的美感==;;

它的頁數是比BBJJ的A Moment's memory 來得有誠意太多了XD

美感與質感就遜色不少..但boss部份的圖片就補回來了

重點是這張DVD啦 !!! 為這周邊大大加分!!!

014.JPG

一共有14支視頻, 演唱會剪輯自然很不錯

2-1.PNG

6 光州簽書會, 高清又穩,在中又帥又可愛>///<

7 首爾控的剪輯,有一小段非常可愛

在中與俊秀兩人在台上搶著要操作螢幕,然後俊秀輸了XDD

9 有邊走邊嚼的藍衣金痞子,還有被粉絲踩掉夾脚拖的畫面,哈哈~

2-2.PNG

這部份就全是拍攝boss期間的跟拍, 每支都有可看之處!

4 整支都是金米妮出演XD

雖然不高清,但動作及小表情還是看得到

自拍的畫面也全拍到了,可愛極了!!!

5 前面有雪元約會,後半段有圓潤約會場景,看得我心花怒放~

我們5元真是又帥氣又可愛!!!

我要全部都轉檔放到小T !!!

除了書與DVD 還有照片及防電磁波的24K小象貼紙

046.JPG 

很可愛的小象,我給小H貼上了...

意外的..還蠻配的捏

009.JPG    

line.gif  li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