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不勝正"

剛看到花粉的微博是這麼寫著...

還順帶PO了一張符...以祈惡霊退散XD

又是深夜的碎碎唸XD

隨著時間的接近...粉絲族群間的對立磨擦就越嚴重

昨天又開始罵來罵去的....這大概會維持到FM結束吧...

看到越來越多在飯的微博註明豆花粉勿關注、雷XX 之類的

我不排斥允在飯...

因為即使現在,我還是覺得曾經兩人的互動扶持也溫暖而美好

但我現在真心討厭那些走火入魔的邪教飯

成天到晚亂講,還有那些P圖! 我最受不了!!!

過去兩人的友誼及可愛溫暖的互動是很美好也某些人很懷念

只不過那不能成為某些允在飯肆意幻想調笑、隨意胡謅造謠的理由

不能因為妳們喜歡...他倆就得為了滿足妳們亂七八糟的幻想相愛在一起吧

要知道分不清幻想與現實是種棈神疾病啊!!

看到邪教飯在我只在乎你的歌詞後加了允浩的名字稱之為最好的應援時

我的血壓都不知升了多少!!!!

憑什麼想去破壞真心喜歡在中的飯們辛苦策劃的應援呢?

雖然我認為她們根本不可能成功XD

多半也是故意嘴賤講講,想讓在飯跳脚吧

惡意破壞很有趣很快樂嗎 ?

既沒品又無聊幼稚的行為還是少做吧!

此外,這事也不關允浩...

我想不管花粉多麼氣憤詛呪邪教飯, 也別帶上允浩...

他畢竟也是這群人奇異思想下的受害者

邪教飯真愛金在中的話...

就算唱不出"我只在乎你" 至少可以安靜讓其他人好好的對在中以歌傳情吧!

line.gif li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