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絲燙鑽耳環

我的新作品^^

黑色蕾絲花片做為底座+

斯華洛士奇2mm & 4mm & 5mm 燙鑽 +

藍色&紫色4mm捷克珠做的五瓣花

我花了兩天才完成...排鑽排好久喔... ↓

因為既要看東方弟弟們的視頻又要抓圖..根本沒辦法專心的緣故啦~

在我很忙...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 ↓

歐...其實並非真的忙...

我只是單純不知道該把時間分配來看視頻or 爬文 or 抓圖...

所以搞得自己很忙亂XD  


還是動手做的原因是真的好久好久沒有DIY飾品。

自己有些想唸作品完成時的成就感啦~

那個成就感擊敗了我的懶惰病XD

這一年來材料是越買越多,卻總是提不起勁來動手做。

手上的燙鑽及工具都買了大概快一年了說...

前幾週為了逼自己開始試做,還硬是跑去上文大的教育推廣中心的飾品課。

後來想想...真覺得自己是發神經啦! 

把錢拿來買東方神起日四巡的周邊不是頂好的嗎?

可以買那條方巾+髮飾了說...(噯...後悔ing )

是神起迷的話,就會知道我花了多少錢了吧~

上課還真的
有從老師那兒學到一些技巧,也避免自己亂試而浪費時間。

只是說實話,我的程度沒必要去上這樣少時數的課程..看書就行了...

我比較需要的是配色及設計方面的指導。

可惜時數短,老師也沒什麼機會講到這些...

學費+材料費...真的可以去買好多的燙鑽了喔 ...(再次陷入後悔的無限廻圈中...)

玩燙鑽或貼鑽算是花錢的嗜好 ← 這是我一直不想玩燙鑽的原因之一啦

燙鑽真的不便宜啦~~

配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 這是我的大弱項...

排鑽也需要耐心 ← 這是不踫燙鑽最主要的原因啦...我超沒耐心+龜毛...

外加...還有看一堆看不完的視頻、抓不完的圖檔、爬不完的格文等著我...

所以2號作品..就不知何時才能生出來了啦~


P.S. 蕾絲花片真是好物吔~ 拿來當做底座,不但有質感,而且重量好輕,戴一整天也不會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