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才是我第一件燙鑽作品...

就是那個花了不少錢去上課時所做的成品。

所以編號No.0 ^^

所以鑽也燙得有些歪XD

上課時是用老師的材料包...

有些貴的材料包...

but ...U know ...創意無價...

老師都事先做好配色

學員不用傷腦筋... 特別是我這種超沒色彩概念的人啦~

材料包中的燙鑽及水晶珠顏色都已配好,

學員就依個人喜好組合。

有些同學的鑽是側重在上、中段

我的鑽則是集中在下方...

其實中段也要貼的...

但時間有些來不及

回家後也就懶再燙上去

反正也沒有人會發現XD

搞不好這樣還比較好看呢!

 

P.S.

在玩燙鑽時我發現配色之外的另一個嚴重問題...

那就是我會想把整個平面填滿燙鑽耶

這真是個大問題啦~

得趕快改掉這習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