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 It's You

一開始我對SJ 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想說...人那麼多...不就跟日本的早安少女很像嗎?XDDD

 

之前很多人說中了SORRY SORRY 的毒

但我左聽右聽...還是不愛耶...

上週朋友推薦他們的新主打 It's You

嗯...這首是真的很好聽^^

看了MV 意外發現...

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可以認出大部份的團員

這次也順便把原先不認得的團員: 藝聲、奎賢、厲旭、晟敏 通通記清楚了

之前這幾個團員的名字全知道就是不知道長相

看MV時, 有幾個人的聲音我還滿喜歡的...

湊巧就是我不認得的那幾個, 也就趕緊搞清楚誰是誰囉~

當中我很喜歡藝聲, It's you 中的聲音很好聽

雖然他在SJ中不是外型取勝

但我真覺得他很帥耶 !

先前神起上利特x銀赫的kiss the radio 宣傳Mirotic 時

Micky 有提到SJ中的藝聲想剪和他一樣的髮型

當時我就有些好奇這人是誰啊?

不是所有人都能消化有天的髮型XD

我想藝聲也很適合那個髮型

藝聲...你就快剪看看吧^^  (說到髮型... 還真有些想念Micky 的短髮喔...)

看了090517 的live performance

我更喜歡藝聲了(還有奎賢)

Super Junior - It's You (090517 Live performance)

一開始看這支視頻時,我其實是整個大笑

因為我覺得現場攝影師及導播好忙喔~

從左到右不停的換畫面

還有東海的那件黑白郎君褲...

好啦~我承認我的笑點和別人不太一樣啦~~

因為...

中後段那個希澈公主深情憂鬱的唱完回身往左快步繞回後方定點的那一幕

我也是覺得很好笑...沒有人會看這個吧XD

這是人多的壞處?

隊型好廣, 團員都要走好快才能回到定點XD

不過,人多也有好處..可以不用再找舞群伴舞

整個台上幾乎都是賞心悅目的美男^^

不像神起的那幾個dancer...

他們舞是跳得很好(鼓掌)

只是每回在抓神起的圖片時,若剛好當中有舞群...

那真是會冒出一股怨念吶

比如這一張...

20080510-43101324200901230423591592391906502_001.jpg

總不能把圖裁一半吧

我想SJ的fans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啦XD

我離題了XP

因為喜歡It's you 所以終於找了SJ的新專輯來聽

這專輯的樂風還滿統一的...

除了這首及2U幫腔的Heartquake

我還滿喜歡Why I like you 、Monster、Reset、Love Disease

特別是Monster 是我最愛的一首

只是目前喜歡的歌曲只有半數不到...

我暫時不會把它列入購買清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