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職20年 唯二的元老球隊

在歷經1862場的比賽後

統一獅在6/6成為中職第一支達成隊史千勝的球隊

恭禧統一千勝到手

接下來就是...

三連霸 ~ 三連霸~ 三連霸~

 

*單場明細

 

line12.gif

最近家中網路太不穩,讓我都有些懶得上網了

雖然晚了幾天

還是該發文要祝賀的囉~

上週六回到家中時...

統一與La New的比賽已經進行到5局

當時明明是統一4:1領先

我還是看得好緊張 .........

真搞不懂我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

雖是在家中看轉播...但還是很有看球氣氛吶

我還拿加油棒咧

身邊沒什麼人看棒球

即便有也不是獅迷

所以只好自high 囉~

說真的...我還真不解為何獅迷醬的少?

統一的戰績好、球員棒、母公司也是大企業

吉祥物萊恩也算可愛啊 + 可愛的Open醬

Why?

希望獅迷可以變多~

前幾年真的會連看轉播都有些懶

以前常覺得只有季後賽及冠軍賽才有比賽張力

今年的中職真有較之前的精采

期待中華職棒越來越有人氣

相信人氣也會激發球員展現出最佳的球技

這樣比賽才好看嘛~

 

新聞集錦:

中職 統一勝La New 隊史千勝到手

統一千勝 呂文生:我比較幸運 前人累積成果

統一千勝慶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