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0年 我在電視機前看了中職第一場比賽

2009年 我也在電視機前看了總冠軍第七戰

對戰組合踫巧都是象獅呢!

20年眨眼就過...

難道今年真會是中職的末年嗎?

有時會想中職能有20年也還真不容易...

大環境這麼差,存在佷多長久未能改善的問題..

政府只會喊口號說官腔、黑道惡勢力、檢警辦案虎頭蛇尾、少數球員不自重、球團與職盟間的利益衝突

等等因素讓中職跌跌撞撞走了20年

風風雨雨20年、快樂並痛著啊~

棒球真的為國人帶來許多的快樂與驕傲

遺憾的是期間職棒打假球事件頻頻出現,傷透了很多棒球迷的心

說起來...我也不是真的不離不棄

可是總都會因為一些球員認真的表現而持續關注職棒

剛看到李居明硬咽的電訪畫面,我忍不住掉淚

噯........剛覺得中職是柳暗花明、雨過天晴了,卻又來這破事...

曹錦輝說:「突然間我懷疑自己,今年決定回來打球這個決定,是不是錯了??????」

球迷、球團現在可能也想問: 不知道找你回來打球對不對??????

好不容易這一、二年職棒有比較起色

今年又找來了小曹,雖然我並不特喜歡他XD

不可諱言他是人氣與票房保證

Say it ain't so Tsao !

我真的希望曹錦輝沒有這麼做,要不然真是太傷心了!

我也期待檢調真有所作為

你們就不要只搞個傳喚秀,把中職搞臭了就無聲無息

人真要是清白也請還人清白

還有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請停止胡亂影射

這些媒體真的嗜血有病!

你們應該討論的是如何改善環境、如何杜絕職棒賭博吧

怎會是討論組頭如何買通?有什麼陰謀? 這些有的沒的!

錢X遠還意有所指的說兄弟像在刻意求敗下還能拿季冠軍這不是很蹊蹺嗎?

我想問為什麼兄弟象上半季打不好,下半季就不能拿季冠軍呢?

這不就是媒體未審先判嗎?

這麼說真的很過份,你置那些認真打球的球員於何處?

國際賽事有好成績就把球員捧上天

出了事就落井下石

我真看不起你們這些媒體人!

呼! 深呼吸!平心靜氣!

還是我們胡巿長說出了重點:救職棒唯一辦法 政府剷除黑道賭盤

今年獅子大軍拿下了總冠軍

完成三連霸建立了統一王朝

我們有一位謙虛帶兵帶心的總教練

有一群努力打球、堅毅又可愛的球員

很棒的啦啦隊(我後來這麼喜歡獅隊maybe 是因為標哥XDD)

最後還有著"即使兄弟不玩了,我們統一也會玩下去"的球隊經營者

身為獅迷是幸福的!

希望這種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line15.gif line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