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ia 今年在日本的表演

當然會注意到這個演出是因為Ilia 以Bolero 作為配樂

看到這段影片時是有些激動..不單是bolero 的關係啦

以前很愛看滑冰比賽,Ilia Kulik 是當年很喜歡的男子選手

Ilia 很白,比賽時兩頰總時紅紅的,看起來很孩子氣^^

那些高難度的動作他做來彷彿不費吹灰之力

高超的技巧、修長的身形加上稚氣的臉龐不知迷倒多少人XD

若沒記錯的話,在此之前最後一次看到他是98年長野冬季奧運的比賽

他以藍色狂想曲完美的拿下奧運金牌,很精采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Plfpz5fEQ

當時在電視機前忍不住都為他用力鼓掌

後來漸漸較沒關注滑冰也就沒了他的消息

相隔數年再看到Ilia...他還是寶刀未老呀!

不過,他也身材有些中廣了...

這時候就會想到...他都這年紀了,我也是老了orz

大部份時候對年齡不會有多大感覺

只是不經意間看到比如金城武、或是木村等人那有著時間刻痕的照片時...

無可避免就會感受到歲月的無情XDD

還有聽著青春時期的名曲時,常會猛然驚覺那可是十幾或二十年前的歌曲...

然後邊聽邊讚嘆還是老歌好聽的同時,深感歲月如梭啊!

日復一日的來到這年紀了...

又離題了XDD

因為看了Ilia的這段影片,所以又稍稍燃起對花式滑冰的興趣

今天下午看了好多選手的比賽影片

其中我最喜歡日本的高橋大輔! 今年冬季奧運的銅牌得主!

他的跳躍力可能沒有一些歐美選手出色

不過,他的表現力很好!

我喜歡他的風格! 音樂、編舞及舞衣很都不錯!

不由自主會聚精會神盯著他的演出

Swan Lake hihop ver.

我真是給震憾到了! 真讚!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鵝湖呢!

這下可多了一位我有興趣的運動員了^^

line15.gif line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