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的 陳董椅凳 大前天喜獲千金

當天晚上就接到他的簡訊~

看到簡訊時,我真的疑惑了一下下 ....不是說是小公主嗎?

怎會那麼重? 4050g? 是不是打錯了? 

隔天在電話中確定陳家小妹真的那麼重~

真是巨嬰吶XD 

現在還是醫院新生女嬰體重的記錄保持人啦~

我們陳董對於這個寶貝女兒的到來開心不已...

急於向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昨天全公司同事都收到了這封郵件...來自不堪其擾的潘普金 ← 超同情南瓜滴

Subject: 陳小宇的妹妹

DEAR ALL 

今天早上,有人在我非常非常忙碌的時候打來公司,而且要我回電,一直問我有件事做了沒

那個人陳小宇的老爹白目椅凳

最近喜獲千金,而且破了林新醫院最近的紀錄

大家應該都接獲訊息了

昨天他傳了BABY的照片到我信箱,因為檔案太大,目前只有兩張

昨晚已經交代過一次,由於不放心,早上又打來問….

只為一件事大家看過他家妹妹的照片了沒?????

..............................................................

………………………………………..

………………………..

為了不要讓他再打電話來煩我,我已將照片放在FAX1E槽,請大家在E槽找到”EDEN”的資料夾

妹妹的照片就在裡面了喔

 

後記:我問他,妹妹像誰?他說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只說…………………..「像戎祥的女兒」

line21.gif

後記2:我們潘普金後來有特別交待,如果接到陳董電話問有沒有看到照片時,就算沒看過也要說看過喔XDD

「像戎祥的女兒」? 噗~ 小妹妹真的很大隻~

但很可愛厚~~~真是恭禧陳董啦~~

DSC05616.jpg

line17.gif  line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