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同往常一樣在回家的公車上翻看報紙,

看到了聽奧完美落幕的報導的同時,

也看到費天王美網落敗的新聞,覺得失了風度比輸球更可惜....

之後就看到 派崔克史威茲 與胰臟癌奮戰一年半後離世的新聞。

雖說前幾天才有媒體報導他已經放棄治療,回到家中與家人平靜度過人生最後一段時光。

只是沒想到就這麼快....

對差不多我這個年紀又愛看電影的人說...『派崔克史威茲』 這個名字...是絶不陌生的。

他在演藝圈沉浮多年後,藉著小成本的『 熱舞十七』一炮而紅 ,之後的『第六感生死戀』更讓他紅極一時。

不過,雖說這兩部電影膾炙人口,我倒是沒多麼喜歡。

我最喜愛他的一部電影是與 基努李維 合演的驚爆點『Break point'

那是個迷人有魅力的反派角色,比大帥哥 基努李維 更迷人呢^^

而且比起電影,我更喜歡『 熱舞十七』的電影原聲帶。

特別是插曲-  She's like the wind  及 Hungry Eyes 

其中 She's like the wind 就是由他填詞演唱,時間太久遠了...我忘了是否連曲子也是他創作的。

這首歌曲當年還曾拿下告士牌排行榜的第三名....
 
當時覺得他既會跳舞、歌唱的也好聽,還會寫歌,真有才華呢~~

在派崔克史威茲生病的這段期間,還演了一季的新影集,意志力真是令人佩服!

儘管他已走到了人生旅途的終點,他出色的演出及美好的身影還是會永留影迷心中~

我非常喜歡She's like the wind ,今晚就以這首歌來懷念 Patrick Swayze ~

She's like the wind


She's like the wind through my tree
She rides the night next to me
She leads me through moonlight
Only to burn me with the sun
She's taken my heart
But she doesn't know what she's done

I feel her breath on my face
Her body close to me
Can't look in her eyes
She's out of my leagu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I have anything she needs
She's like the wind

I look in the mirror and all I see
Is a young old man with only a dream Am I just fooling myself

That she'll stop the pain
Living without her
I'd go insane

I feel your breath on my face
Your body close to me
Can't look in your eyes
You're out of my leagu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to believ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She's like the wind)
  line21.gif

她彷彿一陣風

她彷彿一陣風拂過我的樹梢
在我身旁駕馭黑夜而行
她引領我穿過月光
卻以驕陽炙我
她已擄獲我的心

感受到她的氣息
她緊靠著我
無法看到她的眼眸深處    
她並非我的同類人
我不過是個傻子竟去相信
我具有她需要的一切
她彷彿一陣風無法捉摸

望著鏡子而我所看見的
是個僅懷夢幻的年輕老者
我只不過是自欺欺人嗎?
以為她會停止我的苦痛
沒有她的生活
我會崩潰瘋狂

我可感覺到妳的氣息
妳緊靠著我
卻不能洞悉妳雙瞳深處
妳我並不是同類人
不過是個傻子竟去相信
(只是個呆子竟去相信)
不過是個愚人竟去相信
(她宛若一陣風無以掌握)
line21.gif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