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這支PV極為著迷,著實喜歡它的影像風格及色調

撇開歌聲、唱功不談.....這真是一支很賞心悅目的PV

山下智久確實極具魅力,爆帥的啦~~

我也喜歡這首曲子及編曲...

儘管山下智久的聲音不是我喜歡的那類型

配著PV我倒是聽了好多回^^

 

另個喜歡這支PV的原因是...

我覺得整支PV內容完全像是為在中量身打造的XDD

不但可以讓在中王子表現深情、瞪大眼放電、裝憂鬱擺酷、還可以在床上性感撩人

這...這...這是多麼適合啊~~

所以到後來我都自動想像PV的主角是在中 XDD

line15.gif line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