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jpg

『私だけのBEST SELECTION 2010』

為了慶祝小神即將在日出道五週年所舉辦專屬Bigeast 會員參加的活動

3/15~3/28 會員可按喜愛順序填選出10首最喜歡的歌曲

list.jpg

 

很好奇最後是那10首歌曲出線? 結果在4/29 揭曉

 

『Bigeast BEST SELECTION 2010』

1.   HUG-Japanese ver.-

2.   明日は來るから

3.   Rising Sun

4.   Begin

5.   Purple Line

6.   Love in the Ice

7.   呪文 -MIROTIC-

8.   Survivor

9.   時ヲ止メテ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踴る、夏~

 

這10首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不過,我有些訝異第一名是 Hug

哈~~我的自選只中了兩首

記得活動剛開始時看著曲目list 興沖沖的就選了起來

但很快的發現...這真是件困難的事

不曉得到底是因為小神的歌都很好聽?

還是長久聽下來整個被洗腦...所以覺得都好聽? XD

只選出10首最愛實在有些困難

要我選出最不愛的10首可能容易些XDD

以刪去法選出約25首時就不想傷腦筯的放棄了XP

不過,還是有在最後期限前去投票了...

 

至於後來怎麼選出我的自選10曲呢?

喜歡的歌太多了...

所以選的都是令我印像深刻或有特別意義的歌曲...

也來記錄一下我的自選10曲:

 

10. Kiss the baby sky

最大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愛歌名XDD

喜歡它的曲風及編曲,感覺很清爽

RAP的部份也恰到好處

在知道了它是有天的作品後...

這讓小神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更加的不同了

另外,我也很喜歡PV,儘管很不解為什麼要一直在那跳呀跳的?

 

9. My destiny

原本就蠻喜歡這首曲子

當初看日一巡live dvd 時留下很深刻的印像

好聽之外,就覺得一群小孩子唱著有些超齡的歌詞,很有趣^^

可惜巨蛋場因為多了成員solo的演出,把它及 Beautiful you 給拿掉了

還好,神起去年6/20 參加MF時有現場演唱這首歌曲,唱得非常棒呢~

 

8. Summer dream

我超愛演唱會時由俊秀領舞的那個橋段

頭一次聽到它是在小菲媽的車上

好奇的問了是誰唱的? 

東方神起?他們不是韓國的團體嗎?

這首歌是日文沒錯吧?  

這首歌根本很日本風啊!

什麼?他們在日本發展很多年了?

哈~我就是這樣才知道神起有在日本發展的^^;

 

7. Darkness Eyes

在我第一次聽日3輯時就對它留下蠻深的印像

旋律、編曲及合音都很喜歡,神秘抑鬱又有些性感的氛圍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歌曲...

後來看T巡live 後就更是著迷了好一陣子

 

6. Tea for two

甜滋滋的情歌

溫柔甜蜜 的2U 口白,特別是有天的那段

那句 Kiss me now... 為什麼可以這樣性感迷人啊啊???

頭一次聽到它的試聽版就很喜歡

對它的喜愛度完全超越Stand by U

 

5. Sky

夏天!陽光!大海!

我很喜歡PV、舞蹈及2U的rap

演唱會中演唱這首歌時的氣氛超歡樂的,猜拳的編舞很有趣^^

特別喜歡它的另一個原因是去年6/20 小神在Music Fair 的演出

很清爽的神起,青春洋溢,俊秀超可愛的!

而在中一直亂放電,讓我對它的印像更深刻...

所以可能是因為美色的關係 XD

 

4. Heart,mind and soul

當初在看日1巡視頻上才喜歡上的歌曲

2007 soul power live 的版本也很好聽

我最喜歡巨蛋場的演出,五人歌聲優美,全都唱得好棒

允浩的音色在唱這首歌時發揮得很好

 

3. Hello again

就是很喜歡它! 特別是在看過2巡後!

除了歌聲、旋律之外,我也很喜歡歌詞

この世界で今 同じ時の中にいるよ

僕はあなたに會えてよかった

baby I'm with you

when I think of you

baby I'm with you

when I think of you

2巡 全場歌迷一起lalala合唱著這首歌時...

我想很多人心裡也是這樣想著吧?

あなたに會えてよかった !

這是首我一直聽不膩的歌曲

 

2. Love in the ice

這首歌算是我喜歡上神起的開端

韓綜-金晶恩的巧克力 是08年年末小菲媽最初給我的三個視頻之一

我到09年農曆年後才認真看了那段節目...(要是早點看就好了><)

神起現場唱了兩首抒情歌曲 love in the ice 及 You're my melody

很好聽的兩首歌曲...當時邊聽邊研究他們是真唱?還是對嘴?

因為不相信偶像團體可以唱現場唱得那麼好!

這也才開始的對神起另眼相看!

有天的高音真令人印像深刻啊~

雖說我最愛在中的歌聲,但當初是有天的聲音讓我開始想聽音辨人

就是因為聽了這首歌曲及Bolero的緣故

我喜歡日文版勝過韓文版

可惜的是...日文專輯中有天那個高音的演唱方式與live及韓版不同

 

1. Survivor

我的第一名

去年3月初在追日劇時意外看到有人新上傳的Survivor PV

一時興起的下載,沒想到一念之間就此跌入東神大坑

我喜歡它的旋律、編曲,當然也很喜歡PV

那個晚上我不知看了多少回?反正很多很次就是了

雖然好像有很多人取笑小神的服裝及舞蹈,可我很愛啦~

君がいれば 回り道でも Not so bad

忘れかけた 大切なもの Remember

很喜歡有天唱這幾句時的尾音

合唱的那句 Baby we can 聽起來好可愛^^

至於在中的唱腔及聲線就更不用說我有多愛了

四巡的Survivor 更讚311273.gif

line19.gif

看到曲目list 時,心中還真發出不小的驚嘆!

當然知道這些年間小神發行多少張的專輯、單曲

只是看到那麼長的list 才驚覺神起的歌曲真不少

且這只是日語的部份,更遑論還有韓語歌曲

六年的時間發了那麼多的專輯、單曲

這兩家公司很會賺,而小神很努力!

從音樂作品及各種現場演出可以明顯感受到小神的成長

儘管努力賺來的摳摳大都入了別人的口袋

但這些年的學習到東西、累積下來的能量是任誰也盜不走的...

嗯...現在想想...也還好有這麼多歌曲可以陪伴我們等待~

line15.gif line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