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oxication  by Xiah Junsu

俊秀~我不適應你如此塞克西、克里斯馬呀~~

Intoxication 陶醉;極度興奮;狂喜 ; 醫學用語意指 中毒

從歌名及PV 可看出咱們教主旺盛企圖心? 就是要大家中他的毒是嗎? XD

我可能中毒了,所以PV 不停地看了好幾回...

100502-05.jpg

眼線大好~

黑色西裝的造型素了一點、不過,俊秀好適合金色啊~

整支舞編得很好看,充滿俊秀個人的風格,是俊秀自己編的吧?

很流暢也很帥氣性感、俊秀的腰很厲害XDD

歌曲順耳、歌詞嘛...感覺有好多的英文~

不停的聽到 want me、 touch me、touch you ....

隱約還聽到 make love ... 俊秀啊~醬樣會讓人想撲倒你吔~

不過,頭一回看這支PV 時, 一開始時那個撥衣的畫面我大笑了XDDD

金俊秀你有邊撥邊眨眼,對吧?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支PV 好看,但舞群扣分...

還有粗壯的手臂是怎回事啊?總覺得比例怪怪的~

100502-03.jpg

 

剛看到網上有動圖了... 靠! too sexy!!!

就放一張...我想真不能放太多XD

XIAH_000.gif

 

好期待MJ的現場演出啊~應是唱這首吧~~~

對了,這首也是有天Beetv 日劇的插曲....

我真好奇它會用在什麼地方啊? 有PUB 場景嗎?

日飯看劇聽到音樂時想到的...大概都是俊秀這樣的畫面吔XD

line15.gif line15.gif

picture/video: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