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 JJ Gallery

fanmade 『我最愛之在中排行榜』

- 我最愛之在中solo曲

- 我最愛之在中自作曲

- 我最愛之在中日音

- 我最愛之在中韓音

這個真的好有創意也好可愛!

有票數什麼的,還有旁白解說, 最可愛的是有小在中客串

真是好愛這支影片, 雖然這幾個排行榜跟我心中的排行很不一樣XD

會看到它...要謝謝花粉 purples33 在微博上推薦介紹

這影片你水管上也有人上傳了, 不過,因為很喜歡所以還是自己上傳了^^

line.gif li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