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xmVyCMAAjW1-.jpg large

We love Jaejoong 311273.gif  

打從在中個人FM消息一公佈

心想這支手燈又有用武之地啦!   

誰知又開始紅綠之爭...

真奇怪...

個人FM為什麼不能拿個人應援色的應援物呢?

主辦方也有趣...居然還去問Cjes

我理解主辦方是出於善意,想完善的主辦活動

只不過...想當然而不會是紅色以外的顏色啊!

否則日後JYJ的演唱會可就有得瞧了!

紅海綠海各自支持者的想法一向是兩條平行線

從來都沒有交集, 那麼何必吵何必干涉?

是啊~有些花粉是太過執著於綠色應援

同樣地也有一群人過於執著紅海了吧! 

我看重的是JYJ 是在中, 而不是那個什麼紅海綠海

JYJ演唱會上除了個人SOLO, 我的確不想舉綠色手燈

就像有些在飯說的...

<紅色是我喜歡你,綠色是我最喜歡你!>

我最喜歡在中,但我也喜歡有天及俊秀

所以出於對其他成員的尊重...

我是不會在三人演出時為了突顯個人的喜好而整場綠到底

倒不是為了成全那片紅海

題外話..看來我要成為唯飯可不容易啊XDD

還有,我上次全神貫注欣賞演唱會,連揺手燈都忘了XDD

所以每次吵紅海或綠海時,我通常只會覺得很煩

很煩那些硬要別人不可以這樣或那樣的霸道想法...

也很煩那些只顧自己idol不體貼其他成員的飯們

這次煩躁之外...是不解...

到底是為什麼個人的FM不能用個人應援色的手燈或是熒光棒呢?

別跟我說在中不知道綠色是他的個人應援色

也別對我說在中不待見綠海

更別說這是在中表態他想看紅海

Cjes公告又如何? 哈! 真是去問過在中喔?  

這公司真慎重其事拿這種粉絲間的爭論去煩忙碌的在中...

那我就在我的小本子上再加一筆了!XDD

這要認為在中要看紅海的,請便...

在我看來比較像是Cjes 要紅海呢 !

我想粉絲們全都是自以為是的喜歡著自己眼中的在中

以自己認為對在中的了解來解釋事件

自以為是的認為在中討厭綠海

認為在中喜歡綠海

認為在中只喜歡紅海

說真的...又是憑藉什麼呀? 

哈哈~ 沒錯! 我當然也是自以為是的那一群人XDD

我個人想法是人海最重要,好嗎?!

其次,紅海他會喜歡,綠海嘛,他也喜歡的

因為都是粉絲們的一片心意,相信他都能明白!

我不認為溫暖又貼心的在中會特意表示只要紅海

我想一定也有與我相同想法的人吧!

有人會說給在中他想要的...

在中要的是什麼? 這也是粉絲自己的判定的吧... 

紅色? 綠色? 不過是個顏色

我對顏色也不是那麼在意

糾結於顏色之爭也是浪費時間的事

但我在意專制的態度

討厭部份群體非要在飯給在中紅海的態度

憑什麼要強制在飯在個人活動中非得以團體的應援色來應援呢?

等俊秀來開唱時,是不是也要壓制白色的蝦海或桃紅色的應援呢?

想給什麼顏色各自高興就好了啊!

最後想說這個公告有點搞笑...

< ◎可以攜帶會發亮的物品只有紅色的手燈或螢光棒。
(手燈或螢光棒的顏色請務必是紅色,若工作人員發現顏色非紅色,將有權請您關閉該手燈)。

 ※我們並沒有限制不能攜帶其他顏色螢光棒也沒限制一定要購買官方螢光棒~>

出於個人的惡趣味...

我還真想看工作人員疲於四處要求關閉手燈的冏況XDDD

line.gif  li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