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主持人-吳建恆 我們才有機會聽到 No Gain

果真是大好人來著! 多謝!

好喜歡在中清唱之前說話的語調

這歌在中唱起來也是這麼好聽

還自己合音嗎?XDD

後面那一聲嘆息聲好可愛啊>///<

反正那兩小時裏我的詞典中只有"可愛"這個形容詞啦~~

為了你

在中給我的大禮物, 好激動喔~~

雖然狀態不是那麼好,還忘詞 ? 

在中的解釋是因為很開心,情緒沒調整好,所以沒能唱好

但我還是好滿意~~好開心啊~~~~~~

我真沒想到可以聽到這歌live 太滿足了啦~

我好愛你啦~謝謝你選唱了這首歌曲~~

 

這回沒錄好,還是硬要放啦XDD

我真太小看這支錄音筆,收音可好著咧! 

還是脾氣敏感的大少爺呢!

隨便一踫就給我錄了一堆雜音>"<

先這樣啦~要睡了,睏死了~

line -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